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Happy New Year, 2013!!

輕熟女魅力第一條:想要的東西自己買!!





這是2012年底在FB寫下的comments,意外的獲得許多朋友的feedback,
2013年恰好適合以這句話勉勵自己


其實ipad mini買了是要送馬麻用的,讓她可以拿來滑滑學習使用智慧型3C,
也讓我之後需要飛來飛去時可以方便攜帶,
所以並不是要show off自己的東西,而我也不是那種人囉J


連假假期時一位認識很久的同學打給我,除了問我最近好嗎?
他也聊到他前女友這幾天打電話給他,前女友我也認識,而他們的故事我也知道其中一二,
他說前女友打來跟他借旅費!!!!
我一聽.當下只問一句,你應該沒傻傻的借她巴!?
他說當然沒有...他找理由推掉了
在他們分手後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
千跟他說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難道她還不知道嗎?


說到底,我的男生同學是對女友超級好的那種,交往期間他幾乎是女友要什麼都有求必應,
在他能力範圍內都覺得ok
但這樣情況下卻只是讓女孩不懂得珍惜,只懂得享受物質生活,
想想其實不該只怪女生,如果男生交往久了知道他對待女友的好已經變調,
就不該任她予取予求,只能說愛情的當下或許也沖昏了頭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You could treat her as a princess, but she CAN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這是我和那認識很久的同學曾說的一段話.


2012是變化很多的一年,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2013千有兩個小小願望和目標要實現,
看似簡單但卻也不容易,無論如何,還是要努力 : )
希望2013每一天都要過得很美麗!
Done with amazing year 2012! Hope 2013 will be a better coming year, too!






新年快樂!!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