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開會開會...訪客週



昨晚躺平在床上時間是凌晨二點鐘
但居然是陪著WHQ訪客逛逢甲夜市逛到午夜十二點
開車回到家都凌晨一點了


陪逛夜市比overwork還累,

從六點多一直逛到12點,除了一路吃吃喝喝走到底
marketing J對潮牌服飾店非常有興趣
陪著他試穿,換size,殺價....發現其實他就像大男孩一樣可愛又有點幼稚
因為之前在BVTN AIT CP時就認識他了,第一次來到台灣的他和Ty (material coordnator)很興奮
一路上看到奇怪的東西直問我那是什麼






因為很多台灣女生喜歡戴假睫毛,夜市賣超多假睫毛的,
他問我....妳們台灣女生都喜歡戴這個阿?
千說...當然不是囉!應該是小女生,高中大學生比較多
不禁想起一篇寫著"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內容貶過於褒,把台灣女生寫的不是很好,
或許總有一些女孩會壞了台灣女生的招牌,
但不代表天下烏鴉一般黑




前天陪著訪客吃泰式料理,接到evelyn從日本玩回來傳給千的訊息,
她想把文章內的某些話送給我和她自己....
對於處於撞牆期和周遭一位好友因遇到不好事也影響到千心情的我
除了心頭暖暖的,有這麼一位一直以來關心千的好姐妹,
讀完心中很有感觸也覺得豁然開朗,很受用



不需要成為別人眼中30歲的成功勝利組 (更何況,千尚未滿30呢!呵)
我只要為自己做好一件事情,讓自己有成就感又快樂的事
相信一個人也會有改變世界的可能


我不期待會改變任何人,但如果有,謝謝你!
讓我改變你的人生



p.s 今年買了一棵小小棵聖誕樹給自己,放在office每天看到心情就開心,哈~很容易滿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