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Attitude is EVERYTHING



喜歡一句話: 不是因為幸福才笑,是笑了才會幸福


四月就在super busy且充實中度過...
工作上除了新的position銜接忙碌外,生活也一樣不得閒吶~
高媽媽心疼說就別把自己逼太緊了....(因為工作忙外,周末還有德文課要上,某一週WHQ NSRL訪客來,也需準備presentation....)



product development operations lead
其實和先前PM工作性質相仿,但現在對應的是cross-category和NIKE John W.
這是個challenge的職務,千知道不容易但其實有心還是可以做好,




幾個好姐妹曾分享過,男女交往在一段關係中,有心沒心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那種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記得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裡面有很多的解答,
我們可能往往替對方找了很多藉口,"她可能太累了","她可能太忙了"之類的理由,
其實再累再忙的人,上WC或休息的小空檔還是可以擠出時間打給你,text或關心你
處處應該都是擠得出一點時間的


說到這些,是因為工作也是如此,有心和沒心...
因為現在的position,反而能站在上面綜觀所有category PMs和leads,
"態度"很重要,態度決定一切,
其實千一直記著J.在和我分析要不要move到Ops時說過,
在Brian和Lily身上要學習我所沒有或較弱的部分,
而不是擔心他們哪裡比我強...


這半個多月期間在Brian身邊合作工作,深深覺得他是一個邏輯能力很強,
溝通技巧厲害,企圖心也很強的老闆
千覺得他和J.一樣邏輯思考力都讓我佩服....
他不斷像媽媽一樣唸給我聽,在這職務,一定要open-minded...
因為會聽到或看到更多決策性的公司方向,也包括以前我的老闆現在會是under在我下面..


碰到不少同事都會跟千說,恭喜!升官了呢!
我總回說,只是從4F換到6F工作
懂千的都知道,在公司我是一個低調再低調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非常有事業心的女孩ㄦ阿....
但知道現在應該大家都認識我了
這種感覺還是很不習慣吶~
但無論做任何事,在任何地方,都要"莫忘初衷"
Stay hungry and stay humble.


so far i'm working well with Brian & Lily...:)
Brian很信任千,對我也很好...
在6F office重新再裝潢&規畫前,他先給我一間獨立的office,
但其實我還算small potato而已...




四月有上台北和大學同學Miki見面,也另外和一位九年不見的高中同學碰面,
這位高中同學是當軍官,女生喔...是個女軍官
超cool!!!
年底她要和交往12年男友結婚了,因為她和千失聯太久,一見面開口就問我,結婚了沒?
噗...我說連個B.F都沒有...-_-
她說怎麼可能!!!!!妳長這樣耶!!!!
我回她一個大大的smile,對於她的反應,其實也不算太驚訝~
心裡os:要遇到喜歡的人,不是那麼容易阿~
她又說...來幫妳介紹好了,我認識超多男生,妳這type大家應該都排隊搶巴
換千嚇到了,連忙說沒關係辣,趕緊轉移話題...(汗)


聽著這些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工作,愛情,生活
有開心,有無奈更多的是分享...


從日本飛回台灣那天,候機時在網路看到一段話
你無法期待一個100分的女孩或男孩,而是要把妳愛的人當作100分
妳愛他,不是因為他有多少優點,而是,明知道他有缺點,妳還是捨不得扣他一分
欣賞他的優點,那是你的好運氣
欣賞他的缺點,那才是你的福氣



周末晚一杯紅酒伴著敲敲打打的文字,
習慣不曾改變
就像在相同的文字中找到似曾相識的感動

p.s U-bike很方便,我們從雙連站騎到紅樹林站,一週運動量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