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Time Flies!

Time flies without any notice!
X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每到年底就像是成績總檢討般
但今年千不想用"檢討",想用"分享"及"進步"


生活上前半年上了興大的德文課,
雖然接下來的中級班千沒有繼續...
但基本的問候語知道怎麼唸,怎麼說,
剛好BB engineer來了位德國人,正好派上用場
你從來不會知道這些tools哪時會用到,但唯有把握每次學習
機會才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team building 活動

工作上今年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從PM->Ops->PCL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些機會
但正因如此,今年的千,覺得自己進步成長很多
謝謝職場上幫助我,賞識我,給我很多空間的同事及老闆們
(更要謝謝J,總是在千困惑時,提供清楚的分析及建議)
也要謝謝總有那幾個想"酸"我的人,
讓我知道工作/處事上要更圓融,也知道盡本分,對得起自己即可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全然是工作或生活帶來的自信,
而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了解怎樣的另一半適合我

人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
他打破你的原則
改變你的習慣
成為你的例外


昨晚育芸回彰化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會兒,除了問問近況外,
千直接問"他對妳還好嗎?" (他已婚,有2個小孩,但和老婆分居)
育芸說前天又吵架了...她說總覺得和他距離很遠...
我說...該說的我都說了,剩下就是妳的選擇


一直覺得
幸福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自在,很輕鬆
即使膩在一起,兩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不會尷尬,有壓力
相愛的彼此還能夠保有"做自己"
千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學會簡單其實不簡單


謝謝在2014年一路陪伴千走來的姐妹和朋友,
謝謝三不五時的關心和叮嚀,我知道我很神經大條,
也謝謝J.,要謝謝的內容有好多,伴我一起成長和進步
或許距離的遙遠是存在,但每當我遇到任何難題時,卻是無時差,一直都在 <3
很知足,也很珍惜
雖然千也曾矛盾,猶豫過,但人生要找到相契合,價值觀相同的侶伴
說真的...很不容易
而心也是騙不了人的
每每打從心裡那崇拜的感覺只會更加...
或許或許,千該選擇勇敢一次?



別著急, 時光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


2015年,我們要學著更勇改,相信自己,相信愛情,相信我也有讓人幸福的能力

                                             ↑Basketball is my boy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