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最幸福的事

越南紅教堂依舊矗立在車水馬龍的胡志明市
百年郵局仍古色古味, 許多越南新人很喜歡在那拍婚紗
二年多沒來了, 似乎沒有太大改變




對於胡志明市區, 心裡仍有些害怕, 上回來時同事被搶, 活生生就在我眼前發生
太不可思議了, 大白天下直接搶, 旁人完全幫不上忙
因此總是避免帶貴重物品出門和在街上講手機
但越南好吃的Pho和日本街的日本料理仍深深吸引千的胃
除此之外, 螃蟹, 蝦子和新鮮的海鮮料理讓我每天自動跑步50分 (很怕又圓了~)




這兩天到生產線上, 還是引來一陣竊竊私語, 有個幹部問千幾歲?
哈!我說這是秘密, 但妳猜猜? 她用手比了: 22
哈哈!屁屁都要翹起來了, 22歲!恩...是大學生剛畢業的年紀
週日和Kate見面, 她說Ellen妳看起來又還是一樣年輕漂亮 (噢~開心到要跳舞了)
我們依舊有聊不完的話題, 在美國受訓的照片我們也翻出來笑一笑, 回味當時最棒的生活
一起走過的城市,仍存在我們心中, 回憶很美!


今年七夕情人節仍是在外地, 雖然有沒有在台灣其實也沒有太大差別...lol
很開心接到J的電話, 心頭暖暖的, 很窩心的感覺
謝謝你總是記得撥空打電話
這比任何禮物還棒!




這兩個月都不在台灣, 幾個朋友要約見面都先推掉,
有個小千兩歲的妹妹(因為她總是叫我姐姐), 從今年開始一直想約見面聊聊但我們時間總喬不好
還有大學好姐妹生小baby, 都還沒下台南看看她們
要做的事很多很多


上週在台灣的誠品綠園道外看到牽手散步的老夫妻, 遛著狗的夫婦, 
嘴角揚起微笑, 心裡很溫暖
人的時間有限, 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才是真的
用心珍惜,拿時間陪伴,
以後老了有個人能對千說: 「我們去公園散步巴!」
然後牽著我說走就走, 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