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Passion!

<熱情>

以為他是獸醫菜鳥助理!

昨天下班後跑了趟動物醫院幫lulu &哈哈買狗飼料
弟說牠們兩隻在台南快斷糧了
在動物醫院裡,有位爸爸帶著3隻狗狗去健康檢查
他先把第一隻送進去後,再牽著第三隻進去
只聽到診間不斷傳出"好可愛喔~" "這麼小隻,還這麼可愛"


千以為他是獸醫助理,或許還是個菜鳥而已
事實上,他是院長,,對動物的專業度更不用多說
他對動物的熱情讓人很意外,
他的舉動不像一般醫生,或許這樣的醫生不見得就不愛動物,
但千相信他愛動物,也愛這份工作


熱情,很難掩飾
熱情,所以樂在工作


這週來非常忙碌,面談,工作,meetings, projects....
千還是很努力每天完成這些
雖然累,但晚上回到家,還是一直在思考career path
睡的不是很好,加上這週台灣天氣變很冷,
果然很不爭氣,不敵病毒,輕微感冒了


那天聽了J的想法和分析,自己幾天來也思考,找Brian詢問更detail的工作細項,
也跟我們老闆談過,
最後,分析起來cross-category的Ops工作和我想像中還是有些差距,
並非完全實質授權,工作起來會綁手綁腳,
許多制度面的流程和制定,還是在B & L



今天找了B,先謝謝他offer這個機會外,也婉拒這個position
但他還是極盡說服我,當我說出我那些想法時,他就是能找到要我到這個team的說法,
千知道他還是很希望我能答應
他說是因為這工作困難嗎? 
千說:我覺得公司那麼大,資源,人才很多,沒有"困難"的工作,我都把困難稱作"挑戰性"的工作
他聽完直點頭,說我mindset很好...


剛好藉這機會和我老闆長談, one on one中千提到如果我留下來,
我自己想要的career path是這些.....那category能給予那些幫助或是讓我在level up
一直以來千都不是想當一個有野心的女強人
但我只要求自己一定要進步,今年比去年好,明年比今年更棒,
而千也同意J說的...我的工作成就感是多元的,不只侷限於產品本身而已
這些.....就是一點一滴,努力累積的成果

這週來面對選擇,很困難,很頭痛,
但短期間也讓我更成長和長智慧
高媽媽說因為potential,因為個人亮點,才有這些選擇,妳該開心的

人生就是充滿選擇的道路,
當確定了目標,決定了我的選擇,就要向前邁進,全力以赴


非常謝謝J還特地打電話來幫我分析並分享你的想法,
真的很有幫助...(打從心底更佩服,崇拜你了...)
除了很感動很感動,還是,謝謝你!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今天情人節,恰巧也是元宵節,
高媽媽說妳也出去約會一下好不好? (事實上,這週好累,只想休息,腦袋放空一下)
又讓她抓到話題可以念一下我了....


她說,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也不要因為長相不帥就要放棄,(這我有反駁,也要考慮一下優生學,不想以後小孩不可愛嘛~)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妳一起遠行,
她問,如果在台北,日本,歐洲或美國,我要嗎?
也不能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
一起努力和勤勞,會讓你們富裕


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千相信

而那個問題,答案,在心裡了



2014年,我想,會是充滿希望和成長的一年
旅行的腳步也會繼續一步一步向前,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好想去Miami喔, Chicago和England也不錯,其實最想回去Oregon走走..

三月份的德文課總算能好好找一下上課資料和報名了
耶~開心!


千喜歡這時候狀態很好的自己,那你呢?


Happy Valentine's 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