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最重要的資產

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資產


這週外公還是身體不適又住院了...
上週他因感冒引起肺炎緊急住院,
千下班後去醫院探望他,他老人家看到我很開心,
雖然身體虛弱,但他還是說了好多話..
外公說,妳知道小時候我都帶著妳每天跑到農會串門子 (因為外婆家對面就是農會)
還記得小時候都是外婆和我在帶妳嗎?


他說:今天阿公身體不舒服住院,妳下班馬上衝來看我,果然沒白疼妳,
又說...明天阿公就要出院了,沒什麼事阿,不用多跑這一趟,放心!阿公會活很久的~
當下聽到這,我只是對他笑一笑,但心裡卻有點感傷和擔心



上周出院後,昨天他又因呼吸不過來入院了,
好幾年前心臟動過心導管手術,怕因感冒影響到心臟,
但今天報告出來,心臟沒問題,肺炎也好了,
還查不出確切的病因來....(sigh)
真讓人有點擔心壓~


小姨丈總是稱讚我,他說...家裡那麼多孩子裡,千是最貼心的一位女孩ㄦ,
前老闆Fred某次和他聊天,他說...千是賢妻良母,誰娶到賺到
若千真的有這些小小的優點,現在只想把這一些些好福分分給外公,
讓他身體快好起來,恢復以前每天都能四處串門子,
萬事拜託了,老天爺爺..:)

晚上整理相簿,突然看到床頭這張小時候照片,大概7歲時暑假去舅舅家住,
舅媽幫我拍的照片,也還蠻可愛的嘛~(笑)






p.s 千知道工作一向都很忙碌的你,但該吃飯時還是要記得吃飯唷,好好照顧身體,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