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Change is Good.....好歌分享唷!



晚上ICRT Joseph call out節目,又讓千好感動
每回聽到這個program除了窩心也讓人好生羨慕呀~
或許是今晚參加朋友婚宴時多喝幾杯的紅酒悄悄發酵
酒精衝進小腦袋不小心小小的亂想和感動起來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
讓我如此崇拜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謝謝你,這一種人…..


某一天廣告螢幕播放著開口說愛,讓愛遠傳的廣告,
忍不住小小的感動落淚 (好嘛~我就是容易感動又愛哭哭的小孩)
上一次何時打電話說我愛你”?
似乎不太記得了
開口說愛,需要勇氣,
或許當我們年紀越大,越缺乏的是勇氣
怕沒面子,怕會尷尬….
怕的太多,做的太少


人生若沒孤注一擲的勇氣,當一次傻瓜的勇氣,
愛情,不會從天而降,或到妳家門口敲門


預設太多立場,找了太多藉口,浪費太多機會
下一次"我愛你可能還要等好久好久

因此成長教會千的就是,人生就該浪費在值得的人事物身上
對男友/老公撒嬌,像個小孩的溫柔小任性,或是煮幾樣拿手菜給對方吃,我甘之如飴~
抱抱親親他,跟他說好想你喔或是"我愛你"
這些對千來說很平常
愛就是要說出口嘛,這點或許跟很多台灣女孩不太一樣..
就是要以後我愛的男人感覺很幸福


生活還是戀愛,都如同跳舞,總要學會退讓
強硬的姿勢,站久了會累
彎腰,低頭,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撿拾起幸福

能讓你放下身段的生活,才是舒服的生活
能讓你放下驕傲的人,才是能夠在一起的人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今晚的婚宴裡有兩首很棒的歌,一首是A thousands years
這首ICRT也常聽到,非常好聽又感動
另一首是中文歌,這首2月表姐一家人來彰化玩時, Una妹妹一直播給我聽,
今晚新郎進場時唱了這首,很感人呢~
分享分享囉....




p,s 這週眼睛過敏不舒服,當起高老師來了....


p.p.s J's Line ID (stonewoodjj)搜尋不到你耶>"<....可能要讓J加千囉(千's line id: ellencutie),或是save手機電話(0925-053831)應該能link到line 聯絡人,如此才能和你分享有趣的照片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