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06/06/2012


今天06/06/2012,話說這個日子除了某位高中同學的生日外anything special?
Yep, it’s one full month about our relationship!
其實,一個月應該沒什麼該大肆慶祝高興的呀~~
但對我們來說,確實往前更邁進了一大步

算算我和J認識的日子到現在,2個多月,但記得你和我說過,感覺我們就像認識很久一樣我懂你的感覺,真的..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
一直到現在,我總是不自覺還是會問你: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呢?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奇妙,讓我們在美國的最後幾個月遇見彼此
或許這是緣份也是考驗…..

面對緣分,KK & JJ選擇接受他,讓我們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和了解,KK想說若非認識你,讓我對許多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同時也更進步!
面對考驗,KK & JJ選擇面對他,讓我們兩個在地球兩端的彼此就算不能每天見面,依舊為了愛,彼此努力!

或許我們不能像一般couple一樣,每週dating,但是K有信心無論未來在哪個國家,我們終究會再一起,一起為了未來而努力! I truly believe we could make it! : )
你知道嗎?雖然距離隔了幾萬英尺遠?但是就如同我跟育芸說的,一直覺得你就在我身旁陪著我一樣….
每天我們至少一通電話,分享今天工作及生活狀況,謝謝你,總是忙裡偷閒接我電話,陪我說話,回我訊息...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To be your girl,其實現在和你講電話也能聽你的聲音,就知道J今天心情如何?工作的狀況?
就像後來在Oregon和你去bar喝酒喝久了,我還是能知道你的drunk狀況,不是像Kevin & Tai說的分辨不出來
這也是在一起一段時間了,所培養出來的默契&觀察力!

我不是一個最perfect的女孩,但KK個性就如同你所認識那樣,隨和,簡單,有時像小孩一樣很愛撒嬌...
有對愛笑的眼睛(不是很多人會形容我的眼睛會笑,大家都只會說我笑起來很甜,JJ是第三個巴!恩...真的是觀察力敏銳喔你!)
但有時卻也偶爾小任性~^^"
我知道要學習和努力的還有很多,我也無法讓自己只在原地踏步,
這也是另一個具特色的Ellen! : )

希望我們能牽著彼此的手,無論面對任何難題都能一起成長,互相鼓勵!!
感情的世界裡,該是雙向道(two way),而非單行道(one way)...
如果只有單方向的付出和努力,無力感便悄然而生....

                                              就像這份早餐一樣,就愛這樣簡單的幸福”! : )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愛著我! (雖然我到目前還沒聽過你說過….嘿嘿)
相信這一份最簡單的幸福能濃濃的一直蔓延下去,直到未來



P.s 今天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唷~~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