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珍惜當下....


聽著電話那頭你的聲音,有點疲倦,有點累,有點和平常不一樣
以為或許兩三天的旅行讓你太累了,
因為真的和平常和我講電話的你不一樣

原來….奶奶到天上享福去了
當你跟我說著這消息的同時,我的心揪著一塊,很難過,
但我想你心裡一定比我更難受和難過,
因為我知道奶奶在你的成長過程占了一席非常重要的位子,
不然也不會上個月還專程飛回來台灣看她
我相信我們都是孝順的小孩


親愛的寶貝,我知道你很傷心,我懂….
我多希望馬上飛到OR陪在你身邊,陪著你度過最難熬的時刻,
好希望現在能抱著你,摸摸你的臉,給你我滿滿的愛和力量,
突然好想好想緊緊抱著你~


別忘了
難過的時候有我在身旁,
傷心的時候有我聽你說話,
不只要你分享你的快樂給我,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不開心和委屈都能分享給我,
這才是make a great couple!
懂嗎?親愛的….


如同我說的正面思考,解脫病痛對奶奶是解脫,
她也不想這些兒子,孫子擔心掛記著她,
J,加油唷! : )
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覺得厭煩為止…^^”

好好珍惜身旁的一切,能夠有人愛你、懂你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Love you, J!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