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go back to real worklife in Taiwan...


回來台灣工作一個月了,原以為剛回來還能稍微蜜月期一下^^”
但同事tri tri要生小baby,我不忍心看著她大肚子還那麼忙,
有些和NLO meetingfollow up我幫忙她一起分擔


工作習性也需重新調適,這和WHQ的步調有著大大的不同,
還好我適應力很好,一段時間就能慢慢調整回來,
只是,有時千還是會想念起在WHQteam一起工作,一起開會的日子,
想念起和AIT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training的時光,
當然也會想起自己一個人從KG沿著湖邊走到JM那時的心情,


回到PCN,上週跑下去生產現場幫忙tri看樣品,
現場大哥大姐久未看到我,忽然問我,”我是新來的開發喔?”
我笑一笑,旁邊同事幫忙搭腔,說這是美國回來的拉~~
跑去針車找以前幫我車鞋面的大姐們,大家看到我都很開心,
一直說我變更漂亮了,呵呵真是大開心
但是,也說我臉圓圓拉~不過,她們是說降樣比較好看,……^^”


我想在工作上唯一我還不能適應且有點退步的是,我的台語聽力….-____-
某天開會聽著NLO PE (Pattern engineer)他和廠內技術人員說著非常快速的台語,解說著鞋子的問題點和Best Practice (最佳操作守則),
剎那間我竟有點無法catch up…..
Damn!怎會這樣哩….@@”
我真的該多練習台語聽力和口說了,嗚嗚…..


這一兩天Kevin, StephanJake也分別發mail給我,收到他們的mail真的很開心,




     
WHQ CP teammates大家都很nice,也很照顧我和Kate…
那時常常約下班後一起去happy hour,也會問週末要不要去他們家吃飯,也推薦好玩的景點給我們
真的好想念你們唷~~~


Tri下周應該就開始maternity leave,代表接下來兩個月我應該很難休假了,
我的PTO還有10,年底前要休完,
千想只能等tri媽咪回來再來規劃休假了….


Somehow I am depressed today….
今天心情悶悶的,不是很開心呀…..怎麼會這樣呢!?
不喜歡這種感覺…..: (

                                    看著lulu照片,心情真的會變好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