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Amazing Japan Trip!!




@Taiwan

一趟旅程心裡的感動縈繞於心,
趕緊寫下那激動的片刻,深怕工作一忙,會慢慢褪去..
分享及紀錄是最棒的方法之一
因為我知道旅行點滴,仍舊深刻於心


只是相機太多照片,整理起來仍需花點時間
但內心的充實和澎湃,仍止不住分享給家人和朋友,
日本鄉村總讓我覺得親切又舒服,感動仍繞於心頭,



比起東京幾個大城,還是偏愛日本鄉下,
回想起高中時曾在池袋住了兩個月,塌塌米,腳踏車,走路上超市,學作日式御飯糰
一切都讓人很懷念兩個月的日本生活,
日語也是從那時慢慢學起


九州鄉下的黑川和由步院,空氣清新,一路上遇到的歐巴桑&歐吉桑人都好好,
即便是我用著那最簡單的日文,有時夾雜英文和他們說話或問路,
他們都是非常努力的解釋給我聽,
有時他們說太快了,我露出那呆呆的表情,他們放慢速度甚至用著很不好的英文再說一次,
非常非常可愛的他們.


在黑川的兩天,同學們買了入湯手形可任挑4間溫泉旅館泡湯,
我在泡了兩間後又選擇拖隊,在山上一個人享受片刻的安靜和悠閒,
山上小小間的商店賣的東西精緻又卡哇依,
挑了間和菓子專賣店,買了個抹茶紅豆麻糬,一咬下去,怎麼那麼好吃呀!
當下真的覺得好幸福呢!


其實黑川溫泉台灣很少人知道,旅行團很少有,
黑川是排名日本前五大溫泉區,如果跟日本人說要去黑川泡湯,
他們都是露出不可置信表情和讚的驚嘆聲
在黑川恰巧接近情人節,爺爺帶著奶奶去泡湯的也不少,


人總在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沒發現自己卻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長大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人生必須有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份說走就走的旅行
Never get so busy making a living that you forget to make a life.


今年的目標要努力邁進囉,相信未來有更多的驚奇旅程
該收收心嚕,整理心情,繼續fighting!!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