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Job well done in VN....: )





@Taiwan-沒錯,我回到可愛的台灣囉!
剛下飛機,換了台灣SIM卡,手機傳來幾個要好的同學&同事們的welcome home,
台灣很給面子的是個暖暖的舒服冬日天氣,
原來不在台灣的半個多月,我還是被大家想念的
心裡,暖暖的


這次在VN有和AIT同學Kate,和在美國時認識的韓國朋友見面,
Kate是我認識的越南人裡很特別的一位女孩ㄦ,
雖然個頭嬌小,實際年紀比我大些,不同於同年紀的越南女孩,想法卻是很成熟,總是非常關心著我  
雖然一年不見了,但我們依舊很有話聊,
好朋友就是這樣,永遠都有個擁抱和微笑在等著你,
不分距離遠近和年齡,個性契合,相投最重要,心裡永遠留著一個你的位子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每天都看見他們,
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這趟出差需要跑兩間量產工廠,其中一間工廠的GM,是去年從台灣調過去不久,
之前在台灣是POD,我們認識也很久了,
去年被公司promote為越南工廠GM,她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某個晚上一起吃飯,我們聊了很多,她一直稱讚著我從美國後變得很不一樣了,
不論外在,內在變得更有自信,工作上很有大將之風,也變得更有魅力..
我還是謙虛的說都是老大們的看重和栽培
只是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到越南來一起努力打拼?
….是挖角
我老大在旁緊張的先接話,ellen我們對她已經有另外的規畫,
但一切還是看她意願和想法


一直以來總覺得我是那種適應力很好的人,
無論到新環境或是新國家,很快就能融入其中,
也因此面對新工作挑戰,總是告訴自己就算不能做到100,也該有95分的水準,
只是有時累了,衝太快了,壓力大了,心裡小小的聲音提醒著我…slow down to speed up


每回出遠門回到台灣,剛回來幾天總是要喝一杯不營養的bubble tea,
對我來說,這是種最大的小小享受!
世界再大,遇見再多的人,總有一個最熟悉的地方和人,會讓我如此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