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春日午後

輕熟女魅力第七條:帶著妳的根本,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再度花開




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
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
相信生活的寬厚和美好


一年是個魔咒
一年後的半年想著好多好多....
或許女孩心中那個夢想一直仍未放棄
只是躊躇猶豫著
向左走,向右走


開心的是,女孩的個性不會因為稍稍有點成就就滿足,
相反的更是努力挑戰自己,
也很珍惜現有的一切


那天和前同事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讓她崇拜的小資女孩
是個獨立自主輕熟女,
但我還是謙虛說沒有拉,只是把該做的事努力做到最好而已,
聊了很多,他的一席話也讓我重新審視自己
她說:妳阿,就是欠缺後面推妳一把的人


女孩說
有時候,我們做出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我們終歸要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女孩說
最近還有來自工作之外困擾的事,
ㄞ呀呀,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呼〜headach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