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Go, 中華隊!!!




此時此刻我應該準備著明天開會的presentation,
今晚看完Japan V.S Cuba,仍舊讓我感動於昨晚的中韓大戰


棒球,就是這麼一回事
從陽耀勳一上場,其實狀況並沒有很好,
棒球,不會給你四位王建民三位潘威倫,
更不會給一個投手整個球季的好狀態


謝謝中華隊給了我2小時又59分的高水準球賽,
即便這週是忙翻天,每天只睡不到5小時,
WHQ FDD一行人球賽當天又來公司開會,理當晚上我應該繼續加班消化工作,
但仍堅持準時下班,球賽開打前準時看著轉播,
即便將近3小時球賽後,仍舊回到書桌前繼續奮戰報告我也甘願,


八局開始,郭泓志上場後援,結果是被逆轉勝,
棒球,它就是這樣才迷人,即使是落敗,
如果只看他一局的人生,也要細讀他過去為國投出的每一球,
第一個在MLB轟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他的棒球人生,
其實不需要由這次的經典賽證明些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愛台灣,只想披上中華隊球衣為台灣投場球而已


球迷們都說...
昨晚最難受的一定是他,
He cares, more than others, about that throw.
He is still a HERO! He is Hong-Chih Kuo.


我想二萬多名的現場觀眾還有看著轉播的台灣球迷,
一定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中華隊帶著台灣人一起做夢一起圓夢,


前進東京,對戰日本,中華英雄們,加油!
我好想去SFO看球吶~~~(看完轉播我轉過頭跟高馬麻這麼說….)


棒球讓全台灣球迷心中五味雜陳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