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2013 WBC!!!





2013 WBC開打囉!!!


在全場2萬多球迷加油聲中,中華隊4:1力克澳洲隊
拿下WBC首勝
YEAAAAAHHHHHH!!! : )


首場先發投手C.M.Wang,主投6,61顆球,包含3次的DP,堪稱是完美表現,
讓澳洲隊只擊出4隻零星安打,
而其他中華隊友,攻守俱佳,默契十足,
恰恰的打擊和防守更是絕佳,難怪會讓我從以前支持到現在呢…^^”


每每現場觀賽總是讓我熱血沸騰,跟著球迷一起大聲為支持球隊加油,
MLB不同的是,台灣球迷有獨特的加油口號,加油歌,我還有加油拉拉棒呢~
跟著現場球迷一起大聲喊or唱著加油歌,心裡好感動,
有時中場休息球迷還有波浪舞一起同樂,
這就是台灣球迷可愛的地方,也是台灣獨特的棒球文化


最近WBC開打,又不免瘋狂看球賽,幾個認識我不久的朋友問我,
妳看得懂嗎?看不出來妳也會看棒球耶
有一位還說這年頭喜歡棒球的妹不多了…-___-
其實聽到最後那句我只是笑笑的說,棒球很好看阿
但心裡OS有點無言誰說女生不能喜歡看棒球哩?!只是你認識的妹都不在球場上



但是我好懷念現場看MLBbeer可以喝,場邊還有人叫賣著ice creampizza,
在台灣如果我興奮的拿著一瓶台啤or海尼根,邊加油吶喊邊喝,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會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巴


兩好三壞滿球速的情形下,
三振出局?
四壞球保送?
安打? 接殺?


棒球有趣的地方就是不打到第九局永遠不知道誰輸誰贏,
誰會知道洋基在九局下已經落後紅襪兩分,二人出局兩好三壞,
A-Rod上場打擊一揮再見全壘打逆轉勝,
將壘包上的隊友通通送回,反倒贏了比賽,
這就是棒球!!!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


perfect gameMLB是屈指可數的,
而我又是那麼那麼幸運的看完整場比賽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熱衷愛棒球,
或許到老時,還是會和老伴牽著手一起到球場看球,


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

Go!中華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