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越夜越美麗

週末一個人搭車到了香港,
轉了兩次車,才來到有都市的感覺 :)
暫時遠離惱人的大媽,大叔嚷嚷
在YY,是因為千長得很怪(?),不論到哪,大家常直盯著我看
某個台幹跟我說,因為太久沒看到會讓人"哇"的女生了?


在香港打開line,好多訊息跑進來,
其中一則cherry小姐跟千說:欸~千!這是這週想妳第六次了!
我開玩笑的回她,齁~噁!如果是我男友這麼說,會比較開心
但其實不在台灣期間,我還是被想念的
那是一種好朋友的默契



另一個朋友則是說,千,之前要介紹給妳的男生妳不要認識,下個月他要結婚了,
如果當初你們在一起,新娘就是妳了!
我回她:哈!那很好阿!恭喜他們!找到牽手的另一半
但心裡卻對此不以爲然,沒人能說準感情的事
生命中沒有一種絕對,但千深信人海茫茫中,能牽手走向未來的其實是種緣份和老天爺爺注定




晚上跑到蘭桂坊的bar坐坐,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很有趣
Hard rock依舊人很多,客人都坐到門口來
千坐在對面的bar吧台隔壁有位華人問千哪來的?
這才知道原來他也來自台北,非常愛台灣,現在在California做廣告設計,來香港出差,
不禁覺得世界好小....


原來這才知道跨出來的天空這麼大,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晚安!今晚有點微醺...
海洋公園,我們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