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慢活的週末


這週末必須完成AIT presentationoutline, DDD7/9
千必須加快腳步,因為平常上班根本沒時間可做這些呀,
坐在書桌前整理了AIT照片,資料及WHQ category的開會資料



在CA的baby開會開得如何?
突然間我還是不自覺得google了一下Santa BarbaraCA的地理位置,
原來這就是LA & Santa Barbara的相對位置, Cool!
不知道濱海的Santa Barbara建築景色漂亮嗎?


其實上回spring breakCA有個遺珠之憾,就是San Diego沒有時間去拉~
一直覺得San Diego是個非常漂亮的城市,
有著蔚藍的地中海風和長長的海岸線,
還有可以吃到我最愛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幻想中ing)
千想或許Santa Barbara & San Diego兩個城市還是有某些相似處,
就等J.回來和我分享囉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另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朝下一個前進….
而現在有著滿滿愛的力量支持著我,我的夢想也將會因此而閃亮,
那你呢?J.的夢想是什麼呢? : )




p.s 外公週二要動心臟手術了,我知道會一切順利的….加油,親愛的外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