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Thank you....


謝謝你曾經對我好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所有美好的回憶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這一切發生的很突然很突然,
一直以為自己夠堅強,想不到還是忍不住偷偷掉眼淚..
半天下來強忍著自己情緒沒跟任何人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所有心事/委屈只往肚子裡藏,唯一分享的是"男友"
其實我還是愛哭哭的嘛~或許就是因為愛
愛就是會捨不得你,放不下你
這比當初從美國回台灣還難過呀


不覺得差7歲有距離
不覺得美國和台灣的距離會把一對相愛的戀人分隔開
但或許這些都是千天真的以為


從不想給你任何壓力,不想在剛開始交往就討論著你回台灣?我到美國?
但這不代表著沒有任何計畫&目標,如果一開始就討論我想應該是會嚇到你才是
只是溝通真的很重要!!
有心” & “無心
我相信只要有心,任何問題和困難都可溝通調解,
但一切都需要有為基礎


你知道嗎?你某些方面及個性具有深深吸引我的特質,一種讓我崇拜又愛你的魅力,
這是我以前對於感情從未有過的感覺,you are the first man!
連我自己也很訝異
對於感情,千本來就不是容易喜歡一個人
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很棒的男生!
只是你對感情的理性面對,千真不知道該怎辦?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就是因為如此,才懂得珍惜


Anyway, I respect the decision you made.
我理解奶奶離開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但是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千其實現在也很難過呀~~
下班後開著車在highway上繞阿繞的,目的地好想是J.的心...
But don’t worry about me! I will be strong…: )


工作,社團,生活加油!
希望我們還是能如你說的那樣保持聯絡,互相關心!
不論美國,台灣,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那些默默愛著你的人
Thank you again for everything you ever did for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