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Keeping going, Ellen!


週一一早就有和化工廠商的會議,到了辦公室放了電腦直奔會議室,
一大早就那麼忙忙忙..


會後大老闆來千座位旁,問我能不能給他兩分鐘到他辦公室..
,就是跟我說職位進一階囉!
當下還是有些愣住,呵呵畢竟我才從美國回來而已~
心情上很開心,是被肯定的正面嘉獎,但卻也有種責任越重的感覺,
工作上千總覺得適度的壓力是讓自己進步向上的助力,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不論做什麼事情,”態度真的很重要
工作,談戀愛,價值觀,家庭生活態度決定一切
其實要謝謝爸媽從小對我們教育及個性的正向教導,而他們總是做了最好的身教,
千想如果以後當馬麻了,我也要用心教育我低小baby…


Running前同事jason跳到Adidas去工作,他後來問我對於他的決定有什麼看法嗎?
千只跟他說,如果有更好的發展,當然就祝福他囉!
然後我跟他說了四個字….”莫忘初衷”,
他說他當然不會忘了PC是培育他製鞋專業知識的啟蒙地,
Well,千說的莫忘初衷是指不論到哪個地方,做了什麼官階職位都不能忘了那個最根本的自己,那顆當初努力向上的心
一直以來每當遇到挫折,開心不開心時,總是用這四個字勉勵著自己


Baby,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I think of and would like to share my good news. : )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我好喜歡這句話….
千想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福,因為我有你! (chu~)

Keeping going, Ellen!
一起加油巴,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