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Life is Sweet!


Sorry, dear!
這篇其實我原本是要寫sweet的悄悄話, but….
昨晚睡前的聊天電話KK好像讓你心煩了~
對不起拉,親愛的
不該說這些讓你擔心的,但是,換個角度想,千和你說這些代表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你….really!


一個最棒最棒的人已經住在我心裡了,那個人是就算我再忙再累也會想起的一個人
就算身邊有蒼蠅出沒,千想他們連邊都沾不上,就要自討沒趣的飛走了,
No worry! You are the best in my mind and can’t have anyone to occupy my heart.


謝謝你, my JJ!
謝謝你每每在忙碌過後還是每天抽空和我講電話
謝謝你在千工作煩悶時還能讓我聽到你的聲音,鼓勵著我
謝謝你在千不知道哪根筋猶豫時又把我拉回來,這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總是分享你的生活大小事給我,讓我不在你身旁也能參與你的一切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成最重要的女孩即使現在我無法在身邊陪著你,照顧你
謝謝你那麼重視我,千發現為了我,JJ有在慢慢改變…: )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天的每天都讓千又更愛你多一點,
那一點一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我愛撒嬌….希望J不會被我嚇到呀….^^”


如果說愛情是一部長長的電影,那我們就是男女主角,演著最適合我們的那部電影,最後因此得了屬於我們的金馬獎


p.s好希望十月份可以快快來唷,就可以見到我家JJ, YEAAAHHHHH!!^^
I miss you sooooooooo much!


                                   Dinner with Evelyn after Eslite reading on the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