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感動



初老症狀第二條: 年紀越長,越懂得珍惜能讓妳感動的人


Emily前些天跟我碎念著生活好無趣呀,都沒什麼值得期待和感動的事,
我說妳才結婚沒多久,另一階段的人生才剛開始,要學習珍惜和感動生活
想想自己最近有不少讓我感動的事,是因為我太容易感動?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其實總說這是知足)


前幾週照例半年一次的牙醫檢查,掛號後在候診區等待著
面前一個約略4,5歲小女孩自己在掛號區附近哼哼唱唱
打發時間看書的頭剛好一抬跟她對上,就不自覺的對她笑了笑
她馬上過去跟她馬麻說,這阿姨好漂亮喔~~~
愣住了當下,她說這句話的同時剛好有個醫師在掛號區那,
目光及微笑馬上朝我這邊而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也對他微笑著..
心頭甜甜又開心,當然並非來自醫師,而是那小女孩純真又單純的讚美
小孩的世界純淨善良,說的話是真實又發自內心
謝謝妳唷, you made my day!



九月有去基隆看小表姐的baby,當然也遇到大表姊女兒Una,
看到我是整個黏過來,看我和表姐聊天,這小鬼硬要在旁邊聽,
之後她用大表姐的手機傳了line給我,問題如下
千媖阿姨,妳真的沒有男朋友嗎?
呵呵我真是會被她打敗了,回傳給她line可愛女生的圖案
這小女孩居然回說.我覺得千媖阿姨笑起來就跟這圖案一樣可愛又漂亮
矮油~~這小鬼真會說話,
但之後她問了~千媖阿姨,妳想生外國寶寶嗎?外國寶寶好可愛喔
真快昏倒了我那時和表姐聊天有聊到金髮碧眼的小baby, Una就這麼想像力豐富的問我了..
有聽表姐說那麼多哥哥姐姐裡面, Una最喜歡我也總是會把我的名字掛在嘴上
想想有時那傻傻少根筋的個性和耐性就是被這些小朋友磨出來的
不過偶爾當個孩子王,我真的甘之如飴~~ : )


咖啡機!!!!YEAAAAAHHHH!!
我有新的咖啡機了,是小阿姨買送我的,好感動喔
原本一直想買一台放家裡,問了也是cafe' addicts還有去上課的小阿姨說哪個牌子好呢?
每天上班一杯cafe'的我,還是覺得自己煮除了可自選咖啡豆外,經濟又實惠
所以小阿姨說她那邊那台先借我用看看,覺得不錯再買一樣的
但是當天晚上小阿姨馬上打來跟我說她幫我網路上買好了
叮嚀我不要又重複買了,我說不是要先借我用用??!!
她說那台操作簡單又好清哩,就直接幫我買了
,馬上電話雀躍的跟她說愛妳唷!
開心!!!這樣每早起床下樓後都可以聞到咖啡香了, Awesome!!
 ♥


原來發現似乎這些小事就足以讓我小感動
真感動才會真幸福
其實,只要細細咀嚼,品味生活,很多平常的小事都值得感動和體會
.唯有心動,很難
至少對我來說
會的,相信我會學習跟上心的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