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Thanksgiving!


Thank you, my dear family, friends and everyone!!
Its the day to express how I love all of you forever and ever.


在美國的mentor Luanne前幾天發mail跟我說她在寫thanksgiving dinner invitation,
今年很可惜我不能一起了
很開心的是她還想到我呢!!! : )


記得去年thanksgiving她邀請我到她們家一起吃turkey大餐
,

Luanne全家,還有遠從Chicago飛來的妹妹一家人,
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氣氛和樂融融
大家對於我從台灣來都很感興趣,問了我好多問題,呵呵
Henacousin還要我教他寫中文和說中文,
因為他說他在學校有選修中文課

瞧他一字一字的跟著我發音,還真有兩下子喔

Ohbtw
thanksgiving
當天Owen說頭髮太長要剪頭髮,我們就開著車找hair cut,
但是店家都沒開!!!!!
不意外,感恩節嘛,大家都休息了
但他不放棄,後來還是在離campus最近的一個mall有家越南剪髮師父有營業,
果不其然似乎還是亞洲人最認真賺$$.....-__-


之後提早到Luanne家幫忙準備晚上的食物,一起幫她烤麵包和做餅乾,
當然重頭戲的turkey早就在烤箱內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
晚餐時間到嚕,Luannes daddy 穿著圍裙手拿著刀具解剖turkey (,我覺得沒有比這更棒的形容詞了)
寫到這,看到turkey照片,肚子餓餓,好想吃喔
~~~~



飯前手牽手的禱告,當下讓我好窩心和感動,
心裡謝謝身邊愛我,照顧我的家人和朋友,
第一次道道地地的thanksgiving體驗很棒!!
Thanks Luanne for traditional Americans thanksgiving dinner!


其實Luanne很照顧我, Halloween時也邀我和kate一起去trick or treat!?


呵呵與其說是體驗美國萬聖節文化,倒不如說她也把我當小朋友一樣^^
但其實還蠻好玩的呀~~~
一邊看著小朋友的打扮猜哪位人物,一邊分送糖果


雖然回到台灣thanksgiving氣氛沒那麼濃厚,
但是幾個朋友還是約了要去吃火雞大餐!!??
只是這幾天太忙,還沒時間很疑惑的問他們要去哪吃火雞呀~~~


Happy Thanksgiving Holiday!!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