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Yummmmy Dinner!!


這週又忙碌起來了
連續兩天都加到晚上11點才下班,
想想當初還是菜鳥PM九點多下班都已經算晚了,
拖著疲累的身驅走到停車場,才感覺天氣變冷,冬天真的來了..


今天下午開會時手機來了熟悉的電話號碼,是外公打來的!!
接起來用我那非常好笑的台語和外公說話,
他說今晚外婆有多煮一些要我下班回去吃飯,還有他買了蝦子&螃蟹
不愧是外公外婆非常了解我愛吃海鮮,嘿嘿….


晚上上完了拳擊有氧課後,告訴自己今天不能加班,要回去外公外婆家,
目前都還是維持每周至少一天回去外婆家,陪他們聊聊天,逗他們開心
回去後看到我,外公開始愛的叮嚀每天都要加班那麼晚阿!?中午都吃那麼少了,加班在公司要先吃飯,不要都沒吃….-__-
不免桌上又是外婆的拿手料理,打開冰箱還有幾隻蝦
興致一來我煮起了啤酒蝦”!!!!
呵呵這我之前去越南出差時有吃過,當時有問了一下料理方式,
不難嘛!呵呵,我今晚真的自己有模有樣煮起來了


自己嚐嚐,,很老王賣瓜的稱讚這鍋湯怎麼那麼好喝,
要高馬麻也嚐嚐,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潑自己女兒冷水,她也說湯頭好美味!!
讓我對自已的廚藝天份有再加分一些些,呵呵…: )


這一兩天evelynPTO,因為她跟我說要去台北找她的男性好朋友
說好朋友是因為其實evelyn喜歡她那好朋友拉,但目前就僅止於單行道
在關島時就接到她訊息說她跟那位好朋友吵架,她還哭哭了
所以這幾天是衝到台北要捍衛友情?還是繼續堅持愛情…?
她每每總是大方跟我侃侃而談她的好朋友”,身為局外人&好友的我除了傾聽還是傾聽..
偶爾才出個聲給個意見..


今天公司明年度的calendar下來了,農曆年假似乎有9天假耶!!!
YEAAAAAAHHHHH!
滿滿動力又來了… J



P.s 那辜….那辜…dear boss, 這幾天好像也工作太晚了喔,對身體不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